close
是否…👇有跟我一樣狀況的病友??

長期以來腰痛反覆復發,痛起來連走路抬腿都困難……😖更別說是躺平或是坐著…怎麼姿勢都痛😭😭😭



(頸椎、腰椎 拍的X光片敗壞太可怕~就沒都po出來嚇大家眼球了😭)

椎間盤突出(+S彎、側彎)😢的問題伴隨我快10年~回想當初發病…外科要我馬上開刀,不然不能走路:換鈦軟骨頂多撐15年又要開刀換新…
😱嚇到我當下差點答應開刀~

而後又多看了神經內科,醫生建議我還年輕,若物理治療能紓緩,就先以此改善~
害怕開刀+經費不足…我決定先物理治療(熱敷+拉腰+深層電療),這一作就9年…

這期間因為工作關係需搬重物 加上工作性質又需久坐,長久姿勢不良導致~腰痛反反覆覆痛,就算平時有作物理治療,但還是三不五時氾疼的不要不要滴……Orz

變天時濕氣重超有感、MC來更是超痛~子宮脹血導致壓迫脊椎周圍神經更是引發疼痛的種種原因……😰☠




在好友大力推薦下~我去嘗試去做【KKT】,做過的人都大推~
但🤔第一次聽到KKT…會疑問這是什麼吖~ 
而後看過KKT介紹的影片後才進一步了解~一開始還怕怕的有點擔心~

趁目前有推出《體驗價》😁
想說這麼痛趕預約去試試看…





首次前往會先需要建立個人資料及身體資訊
,像是X光拍攝檢查建立檔案資料才能透過KKT儀器精準掌握計算最適合自己的數據做治療~


治療前,😱頸椎肩膀歪超多、腰椎也是歪斜👇






KKT後👇





KKT療程並不會有任何疼痛或是不舒服,無痛型態的整脊概念 (※想了解詳情可以先預約諮詢哦)





人體脊椎節節都有關聯性~原以為腰椎疼痛是椎間盤突出老問題…經過諮詢及初步診斷才知道原來頸椎、胸椎、腰椎一連貫都有牽連~

初體驗做KKT,👇個人體驗後~覺得太不可思議了!!

*去程~步步疼痛,右側抬腿都有困難,大腿不時還有點酸酸(5分鐘路程我得慢慢走約15分鐘…超慘)

*回程~做完後,疼痛減輕不少,也較能邁開步伐!不誇張瞬間宛如被解救的感覺🤣


【KKT聲波動力平衡系統,影片觀賞】👇👇👇


因為都是由頸椎開始治療,這二天腰部疼痛趨緩很多~
(我頸椎照出狀況也不好😭),所以在KKT治療後,覺得脖子有點卡卡,詢問下是正常的現象,原來我長期姿勢不良 如今漸漸導正下才會略覺得怪怪的~

KKT(一個療程做10次)費用雖說不便宜,但是很有感👍




診所服務超值,不論是設施或是服務都在水準之上👍👍👍診療室更像是飯店等級~讓人覺得舒適、放鬆,不會有一般診所冷冰冰的距離感!





🤣跟本像是來吃下午茶的feel~



KKT後,還會有專人指導你做適合自己的伸展運動喔!
肌力訓練對脊椎有問題的人是很重要的!!回家後 當然乖乖的照三餐做~症狀改善果然來越好了~
《下篇_再與大家分享伸展運動的部分🤗》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三天後繼續預約第二次KKT~

外出步伐更是輕快許多,但走一段路還覺得略略隱約抽痛感,(可能是這幾天又久坐+走路姿勢又不對導致的吧)

做完KKT後 ,搭配伸展運動,身體更進一步放鬆很多~


在做完第二次後,就可以開始去復健診所做一般的物理治療~在搭配物理治療下,和伸展運動,希望讓脊椎狀態 保持的更好更持久!🤣🤣🤣


當時做第一次 #KKT療程 瞬間疼痛紓緩很多+ #打葡萄糖 和B12 ,再加上勤做伸展運動,目前行走自如,才做三次我就出國趴趴走了~(久走雖然還是會感覺酸,似乎又被我搞走位),每當久走久坐我還是會束一下腰~減緩姿勢不良又造成移位……

一回國後,馬上預約再去做KKT,測量下幾乎沒偏移😁😊

做KKT中期,搭配#物理治療和伸展肌力訓練,效果更佳~二話不說,一定要照表操課!繼續保持下去!



以上純粹是我個人做KKT初體驗後~明顯紓緩及改善的心得,與大家分享🤗🤗🤗


(脊椎保健很重要!若有問題還是請找專科的醫生診斷及治療哦!)




arrow
arrow

    moboa 吃喝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