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哦再一個多月就快過年了!又要開始浩大工程的大掃除……😑
 
剛好家裡簡易型的吸塵器也壞了(陽春型的真不耐用😤才用不到一年就掛了)
 
今天到揪甘心的【全國電子】來選購新家電~
我們沒有特別指定要買哪一台,因為對家電一頭霧水😫,還是要靠專業人員為我們解說~
 
店長很nice,親切的為我們仔細介紹好幾款,其中一款是這個👇家用型的實用吸塵器~
 
 
會買它👆除了功能性極佳外,它外觀設計十分新穎時尚,還有我最愛的顏色✳“紫色”💘(呵呵)
 
 
原以為組裝很麻煩,沒想到打開一看,超容易!
將圖中【本機】、【把手管】、【前端管】、【吸盤】四個接在一起就能立即使用了!拆卸也很方便,接合處按鈕一壓就能分解🤗
 
還有附【小孔刷吸短管】前端還能上下展開收合。
 
 
👆家裡一擺,超亮眼💜
👇卡損處設計方便收納站立👍
 
 
 
👇立馬來使用看看~
💜好握把手,上面就有按鈕可以直接操控,超方便!有別他款,還要彎腰麻煩的去按開關……
 
💜吸力有三段吸塵效果!
💜清理垃圾過濾網的貼心提醒警示燈設計!
 
 
一開吸一下子就輕鬆把地都吸好了!(撒花🎊)
 
 
 
 
這款不需要另外花費購買集塵袋,本身就有集塵箱👇,內附👇有刷子可以清理,還能水洗~
 
 
 
👇中間壓推開,就能將灰塵倒出
 
 
 
👇貼心設計附刷子可清理塵網上的灰塵!
 
 
 
集塵箱背面設計更是一絕(讚),左右移動可輕鬆刮除灰塵~👍👍👍
太好用了!
 
 
 
👇電源線收納十分便利,一按很順暢立即可收好!💓
 
 
還有還有~MC-CL733還有一項更厲害的功能,就是吸出的塵蟎髒空氣能被“淨化”!
👍👍👍👍👍給它點讚😁
以前使用他牌別款吸久了都會排出一股臭灰塵味😵
本身會鼻子過敏體質對於這方面特別需要!
 
衝著上面好幾項喜愛的優點不買怎麼行,是吧!😍
 
 
開箱使用後,覺得非常好用,打掃起來又輕鬆~大力推薦給各位~你也趕緊買來試試看喔!!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#歡迎蒞臨 🏠全國電子中山北門市有販售哦!!
#詳細說明請洽中山北門市 : 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78號 (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22:00)

「全國電子【中山北門市】」社群網 👇👇👇👇

Line@ (一對一專人服務)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rbj3494h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821468268163476/

【中山北門市】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,請透過上方連結加入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
 
 
 
     Moboa       
喜歡以上文章嗎?! 請給予支持與鼓勵
陸續會分享好吃、好玩的,好用的給大家!! 
希望大家都喜歡^^

 
arrow
arrow

    moboa 吃喝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