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,我和朋友一起前往霞海城隍廟拜拜,那裡的景色和氛圍讓人心情特別寧靜。

霞海城隍廟是台灣最有名的廟宇之一,也是台北市的重要地標。位於北門捷運站附近的塔城街上,廟宇內保存了傳統中國建築風格,結合了台灣本土文化元素。進入廟宇,感受到莊嚴肅穆的氛圍,許多人在這裡祈求自己的願望,像是愛情、學業、工作等等。

其中,拜月老更是廟宇裡最受歡迎的神明之一,許多人都會來這裡祈求姻緣和婚姻幸福。
廟宇內還有專人解說和介紹,非常貼心,讓人對於台灣的宗教和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 

拜月老流程👇
 
 
不了解的,廟裡還有專人可以詢問為您解說哦!
 
 

參拜完畢後,我們決定前往附近的小攤販,享用當地美食。

除了廟宇之外,台灣的美食也是吸引人的一大特色。在霞海城隍廟附近,有家非常有名的古早味杏仁露店,人潮絡繹不絕,據說這裡的杏仁露非常好吃,那裡的杏仁露非常滑順冰涼。
雖然人潮眾多,但店家的服務卻非常迅速,讓人很快就能品嘗到這道美食。

 

古早味杏仁露是台灣非常受歡迎的甜點之一,尤其在炎熱的夏天更加受到大家的喜愛。
它的製作方式非常簡單,只需要杏仁、糖、水等幾種原料,但是它的味道卻相當獨特,帶有濃郁的杏仁香味,口感非常好!

排隊的人蠻多的,但店家動作很快一下子就能入座享用~
 
 
我點的是最單純的杏仁露(不加冰),店家會貼心叮嚀,桌上有開水可依據自己偏愛自己加,避免太濃稠或太甜💓
 
滑順冰涼的杏仁露,相當適合秋老虎的天氣享用哦😋😆
 
 
 
 
 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
營業時間:8:50-18:30
 
 
 
 
     Moboa       
喜歡以上文章嗎?! 請給予支持與鼓勵
陸續會分享好吃、好玩的給大家!! 
希望大家都喜歡^^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oboa 吃喝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